好久不見!大家還好嗎?!

10月6日抵達元箱根後,就開始各種耍廢阿..........

元箱根

不愧是觀光勝地

所以物價好貴QQ

交通費也好貴

真的在這裡就是隱居阿

跟網購XDDDDDD

但這邊真的風景很好

天氣好坐在湖邊曬太陽超舒服

 

第二份工作是透過樂荷找的

我覺得還蠻積極的

然後日本仲介方面是goodman service

其實也有透過aceworld

也蠻積極的,而且日本仲介也一樣

就是沒推薦到我想要的?!

然後此次到元箱根工作是日本仲介載我來的,算是省下了一筆交通費

路上還到休息站買東西給我吃

真的是超好的!!推薦我的大內擔當.......除了日本女生蠻喜歡抽菸的就是了(茶

 

接著說說我在旅館做什麼

所謂的全般業務就是什麼都做啦XDD

其實也蠻有趣的

老闆娘真的是什麼都讓我們做

哈哈哈

有一種類似當管理人的感覺

早上起來就是準備早餐

有廚師準備

然後我們負責引導客人跟送餐還有跟客人解釋餐點

天氣好推薦客人可以去附近哪裡走走

客人走後開始收拾 準備明天早餐的擺盤

接著去房間打掃

晚上就是到房間送餐

或是帶客人介紹房間 和各種設施環境

還有翻譯菜單

不過還是要再加油阿

還是很不敢說XD

也很不會說

還好有台灣人室友可以問

 

箱根的物價蠻貴的

所以我薪水有超過1000日幣

然後包兩餐

住在旅館裡

缺點是有時候要搬家XD

因為學生團會包樓層

 

對了

11月是賞楓的季節

還是本人的生日月:D

所以我就衝了河口湖!!!!!!!!!!!超美!!!!!!!!!!!!!!!!!

有空再分享XD

超級療育之旅阿

雖然各種轉車

還有箱根的公車真的是超容易讓人暈車的阿= =

 

說一下箱根的交通

從元箱根到箱根湯本跟小田原 大概來回要2000~2500日幣

然後到東京來回要6000日幣阿= =

所以還是乖乖隱居吧

但是元箱根有兩家超商

一家lawson 一家7-11

我已經感到萬幸了

有朋友在姥子溫泉

走到超商要15-20分鐘阿

然後箱根這個地方是溫泉鄉

所以.......大概5點店家就準備打烊囉............

因此.........一片烏漆嘛黑阿...超可怕的

 

不過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D

然後我下一份工作也確定了

是透過apptli找的

我要去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場當lift人員了

至於為什麼要選apptli跟八方呢

因為朋友推薦八方

所以我們一群在富良野的朋友決定在那邊相會XDD

然後因為apptli時薪多一點點

所以就改選apptli了

另外就是aceworld跟我說那邊的要N1

不然時薪只有850

然後樂荷是說還沒這麼快

總之

有上太好了啦XDDD

雖然超冷超辛苦的

 

最後..........我要準備去抱佛腳讀書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