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原本沒有打算回台灣

但最後還是回來了XDDDD

覺得能夠吃到家常菜,吃到牛排,炸雞,豆花,喝到珍珠奶茶

實在是太好啦

不得不說

出門在外

我超有心得的啦

就是一定要買個珍珠去日本煮wwwwwwwwwwwww

哈哈

珍的昰大家最懷念的啦

 

然後...為什麼會回台呢?

原因是因為找不到工作呀

我真的不想做工廠也不想去洗碗

雖然我跟我媽說就是洗碗也OK

但實際工作後才發現........真的昰太無聊了

就想說那先回來台灣吧wwww

咻的就到台灣囉!!!!!

在台灣的日子感覺過超快的

雖然每天都耍廢..............

但果然家裡還是最好的阿

在日本

水果貴

食堂又最喜歡給我們吃生高麗菜絲

配上一堆炸物

真的昰讓人受不了QQ

 

然而每天耍廢,但時光不等人阿

又要開始收行李了= =

以及要考慮的事..........到底要不要考日檢呢>"<

 

話說

在我工作結束那天被通知錄取箱根溫泉旅館囉

工作內容:全般業務

不知道會有什麼考驗在等著我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