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第一篇N3合格

我還沒發牢騷阿阿阿阿

這是一個哀傷的故事

話說在某橋上完課後

馬上接到了某漢的補習班

 

因為某橋10月才有班可以上阿

但這樣懶散的我

早就知道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加上本人很懶

所以迅速就投入某漢的懷抱了

接著因為之後的課從每天早上改到了一、三晚上

所以想要賺點錢

補貼房租跟生活費

因為存款要留著去日本用

 

於是開啟了找工作的新任務支線(遊戲用語)

先說到為什麼會從前一份工作離職

我想了想

大概是因為我聽了在日商上班的大學同學

她跟我說她工作年資比我多半年吧

年薪跟我一樣

卻從來沒加過班

讓我覺得超級羨慕

如果要以學歷來說

我跟她的學經歷完全差不多阿~社團、成績、選修....

 

再然後是

我覺得我好像上班後再也沒有進步了

想進修也老是要加班

根本付錢付心酸的

周末的話

我爸媽會說為什麼都不回家

唉唉

所以

我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了

我要離職

--------------------------------------------------------------------------

然後就離職囉

接著最近找工作有點不順

因為

1.內心有惡魔跟天使在糾結阿

天使說

你明年就要出國了

就找個短期的工就好啦

惡魔說

出國的話就要多存點錢

找個正職工作

反正也是有人做不到一年就走的阿

2.當然還有專業能力不夠

本人企管系畢業的~簡稱什麼都想管什麼都管不成的系 哈哈

第一份工作是會計人員

但是在面試的過程中..........我發現上班後我本人的會計只有變差不會變更好.............英文也是..........

真該面壁思過..............

-----------------------------------------------------------

然後今天有一間日商公司約我面試

是打工的-PT:130元

周一到周五上班~周末可以回家看爸媽

可想而知薪水少少

最重要的昰

希望我做到1年

可是我必須最晚在6月出國才行

等於我有3個月時間被浪費了QQ

所以最多只能待在日本9個月阿阿阿阿阿

 

然後她說星期五在約一次跟副總談

到時候也請給回覆

今天面試完後剛好又收到了一個面試通知

是正職的

到底要追求趕快工作呢?

還是薪水高一點?

 

就讓時間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