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覺得到了該買機票的時候了

順便稍微紀錄一下我的找工作

3/19-我去參加RNC的說明會

我的目標就是去北海道吃海鮮

反正就是這麼的膚淺沒辦法

還有就是有機會的話想看富良野的花海

然後RNC推薦了他們有的物件 ルスツ

但看網路上部落格的介紹

好像可以去試看看 apptli resort  聽說號稱跟日本人同酬

基本上因為我不想承擔租屋壓力@@

所以都偏向找食宿全包的工作

然後

因為我日文很爛...如之前的文章說的我只有弱弱的N3

我決定先去他們的中文官網寫信

apptli resort中文網站連結

然後目前還在約面試

因為遇到他們的黃金周啦!!!!!!!聽說辛苦的員工們要出差訪問各地?!

 

接著

想了一想好像也該看看機票了

稍微搜尋一下

因為本人的簽證有效期限:6/20是最後一天

所以大概看了香草和捷星加上25kg行李都要6000多了

所以偶然從批踢踢(我是資深宅宅潛水員)看到酷航有特價

而且他還是直飛的!!!!

其他都要從成田還是羽田?!反正就是要轉機

所以我就快狠準的選了酷航加行李跟哩哩叩叩4000找你零頭(原價2388含稅)

但我買票時系統有點異常......我有寫信去抱怨

希望可以補償我的損失TT 大概價差500左右

ps反正寫信抱怨不用錢?!說不定可以補償?!只是要用英文寫信= =

 

 

最後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聽說東京轉機的話可以領在留卡(堪稱在日本混跡的重要證件=台灣的身分證)

那札幌呢?!

於是連結如下

http://www.moj.go.jp/nyuukokukanri/kouhou/nyuukokukanri10_00038.html

用我弱弱的日文猜應該是可以

接著

好心人來了

[日本打工度假教學]一定要領的在留卡~

答案就在連結中(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