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這樣不等人到了5月(茶)

5/17去領了簽證

本人親領請帶(1)護照(2)當初申請簽證的貼有條碼單(3)保險

其他請詳條碼單上的說明(略)

保險的話最方便的就是旅平險了,但就是最長180天,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回台看望一下家人比較好唷~

PS人生莫過於就是"意外"...建議保險還是保足自身需求喔!

當天非常輕鬆到台北的日台交流協會事務所,然後跟保全先生說一下要做什麼,之後等了一下就拿到熱騰騰剛出爐的打工度假簽證囉!

另外還會拿到一份薄薄的注意事項喔!

17-05-21-01-01-59-516_deco.jpg

and人不正看我的小肥手就知道,所以就不嚇大家了orz

 

接著是apptli的工作

這部分決定另開一篇專門紀錄好了@@

於是迅速跳到之後我在日本打工度假的LINE群組中找到了一個同樣透過apptli也是在北海道WH的人

覺得很開心www

因為她跟我一樣是6月出發 哈哈

但我們選擇的工作地點不同

不過相約了放假的時候要互相找彼此XD

有能夠一起互相討論彼此加油的人真的太好了!

(即使我試著讓自己獨立不依靠別人,盡量選台灣人少的工作...)

 

最後

在這個離出發的日子越靠近的時刻

心中默默的感謝起老天爺這一路上默默地祝福我

讓我順利的走到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